【卡锟/短篇】《他和他的四十五件事》

BGM:遇到了-Mr.


1.

黄旭熙到公司第一个见到的人是钱锟,那个时候他已经比钱锟高半个头了。


2.

钱锟第一次认识黄旭熙的时候以为他比自己大,还莫名的很害怕这个人,后面才发现,呃,不过都是假象。


3.

钱锟还记得初次见面那天黄旭熙妈妈拉着自己的手叮嘱:“麻烦你多多照顾旭熙了。”

还有黄旭熙小心翼翼偷来的目光,像一只淋过雨后湿漉漉躲在门下打量自己的小狗。


4.

黄旭熙刚开始连最基本的韩语都不会说,还傻乎乎的喊:“kun欧巴”。


5.

相处之后的某一天,钱锟突然跟黄旭熙提议:“旭熙,我教你说标准的普通话吧。”


6.

黄旭熙试过和钱锟逛街走散了,一个人在街头逛了半天,慌张的给钱锟打电话,钱锟说:“你告诉我在哪里,我去找你。”而后拍了拍他的肩膀,笑着从背后走出来。

“我找到你了。”


7.

钱锟很喜欢下厨,自从跟黄旭熙住在住在一起之后更加加大了煮饭的次数,经常是两个人一起买菜,回宿舍后黄旭熙想打下手,都被钱锟赶走,顾名思义“你负责吃就好了”。


8.

黄旭熙最爱钱锟做的炒五花肉,吃得越来越高。有一天他忽然良心发现,感觉要做些什么以报答钱锟天天乐此不疲的投喂,特地炒了碗饭,还打多两只鸡蛋。

钱锟吃完,决定以后更加不能给这个人下厨了。


9.

黄旭熙和钱锟很喜欢四处逛,尤其是约定好只要在韩国的每一年都要去看樱花。


10.

情侣手绳是钱锟逛街时提议买的,价格不算太贵,两个人兴起买了之后一戴就戴了很久,以为不会被人发现这个小秘密。


11.

黄旭熙其实很爱哭,是个小哭包,但只有钱锟见过他落泪,不管是看电影触及灵魂深处,还是练习劳累过度的压力太大。


12.

钱锟不知道的是,黄旭熙在等着有一天能看到这个哥哥痛哭一场,能男友力满满的伸手把人抱住,那么他就不用再提心吊胆的害怕被笑了。


13.

“卡姿兰大眼睛!”

“fat kun!”


14.

钱锟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黄旭熙知道了自己的手机密码,后面还骄傲的要求添加指纹解锁,一脸理所当然的说:“我都知道你密码啦,加个指纹有什么。”

钱锟反问:“那你先告诉我什么时候知道我密码的?”

答案是,偷看的。


15.

别看黄旭熙长得高,事实上他非常挑食,像是不喜欢吃炸猪排和红薯,但是和钱锟一起,吃他做的,却又会吃得不亦乐乎。


16.

钱锟的手机里有上千张照片,和黄旭熙的自拍,关于黄旭熙的照片,和黄旭熙一起拍的事物,占了最大一部分。

黄旭熙问他怎么还不删?上传到网盘啊。

他说,只是舍不得。


17.

黄旭熙最想和钱锟交换身体,因为他很想站在一个完全了解自己的钱锟角度上看看,自己该是一个需要照顾的弟弟,还是值得被爱的“旭熙”。


18.

“锟哥。”

“哥哥。”


19.

钱锟在韩国最难熬,也最想放弃追梦的那段日子里,是黄旭熙陪在他身边,靠着他的肩膀,一遍遍安慰他:“哥,再等等,很快,很快我们就可以一起站在同一个舞台上了。”


20.

“旭熙。”

“lucas!”


21.

钱锟有十次发官推,都会有九次带上一张和黄旭熙的合照,他要是不发,黄旭熙就会瞪着他独自生闷气,借以谴责:“我不是你最爱的弟弟了?”

“不是。”

“你是我最爱的男人。”


22.

黄旭熙平时很爱在众人面前损钱锟,调侃他,但私底下却又跟钱锟形影不离。知情人发现原来都是他在黏人,在搞小动作,在主动肢体接触,习惯性和钱锟形影不离。

“站在锟哥身边比较有安全感。”


23.

黄旭熙累的时候钱锟都会给他按摩,揉揉肩膀揉揉手臂,黄旭熙什么都记得一清二楚,放在心上感谢。所以他也会有模有样的学习哥哥的温柔,在钱锟疲惫的时刻给他捶捶肩膀,捏捏脖子。

“说了会和你一起走得更远的,你累也没关系,有我在。”


24.

“喜欢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。”

有一次录节目,钱锟正好记起在微博看到的这句话。他下意识抬头,正巧对上黄旭熙盯着自己看的眼睛,明亮,温柔得让人无法对视。


25.

黄旭熙有个惯性动作,就是仗着高从钱锟背后搂住他,按住他的胸膛压向自己。黄旭熙才不会说,他每一次看到比自己身形小得多的钱锟,都很想抱上去。


26.

众所周知的,钱锟白到发光,黄旭熙黑的像个巧克力。

钱锟调笑着说:“黑白配嘛。”


27.

钱锟有次放了假回福建,为了不让妈妈辛苦特地亲自下厨,等他做完饭送上桌,看着一整桌五花杂门的大份量菜色,才记起来黄旭熙这个大胃王不在自己身边。

他拍了照发给黄旭熙,黄旭熙哭唧唧的回消息说:“哥,你下次带我回家嘛,我也想吃。”

想吃团圆饭,你还要见家长,钱锟暗自想。


28.

钱锟爱发颜文字,一度遭到黄旭熙十分强烈的鄙视,他说那是女孩子才爱发的东西,于是遭到钱锟狠狠的一顿暴打。

没过多久,钱锟发现他黄旭熙对着自己,写贺卡等等情况也用起了颜文字。


29.

钱锟家养了两只狗,一只大一只小,有一次签售粉丝问他哪个更像黄旭熙,他想了想,忍不住笑着说深色的那只,叫肥肥。

钱锟下班之后盯着黄旭熙看了半天,不料被黄旭熙扑倒在床。他越想越觉得真的像,不禁摸了把黄旭熙的脑袋。

跟肥肥一样逗人开心。


30.

黄旭熙从来不敢明着告诉钱锟,钱锟是他最重要,最亲近的人,因为他怕害羞。

然而某天钱锟刷完微博签售后记之后问他:“旭熙,你觉得我怎样?”

“不怎么样。”

钱锟无语,“哦,那你也不怎么样。”

当天晚上钱锟美滋滋的睡着,只有黄旭熙暗自神伤了好久,半夜差点在被窝里哭了出来。


31.

钱锟记得一开始黄旭熙对自己很生疏,即便妈妈有所拜托,他也只会借着在饭点找他一起,去饭堂点菜,去街边吃炒年糕,去咖啡厅喝东西。

所以他们相处的时间里,吃饭占最多。

“我们除了吃饭就没别的共同话题吗?”

“我不好意思跟着你。”

黄旭熙那句不好意思,也就在钱锟摊开心扉说没关系开始,没再出现过第二次。


32.

感情是互相的,黄旭熙是唯一一个知道钱锟不喜欢吃汉堡,也能第一瞬间反应过来哥哥喜欢飞机的人。


33.

黄旭熙经常表达不出来自己内心的想法,而每当这个时候,钱锟都能马上明白他的意思,并且完美的翻译出来。

黄旭熙心想,锟哥真是我肚子里的蛔虫。


34.

钱锟会变魔术这个事情黄旭熙是偶然一天意外发现的,他第一次看见差点惊掉了下巴,再到后来钱锟天天在他面前表演,把所以破绽和秘密都告诉他,已然麻木。

可他还是最会捧场,因为锟哥在他心里最棒了。


35.

众所周知的,黄旭熙是钱锟的专属模特。


36.

钱锟其实是一个很容易高度紧张的人,但只要黄旭熙在他身边,他就能够放松警惕,不那么容易紧张,反而让自己做得更好。

好像黄旭熙在身边,就能让他安心,无法紧张。


37.

“Lucas别回宿舍了!”


38.

黄旭熙总爱坑钱锟,像是吃玫瑰花,吃柠檬,可每一次倒霉坑回的都是自己。

钱锟呵呵笑,习惯了。


39.

“我叫你一声织女你敢答应吗?”

“我在桥上等你。”


40.

黄旭熙是钱锟心里最帅的弟弟,经常夸弟弟,毫不吝啬自己的彩虹屁。

“Lucas太帅了!”


41.

明明是最不听话的弟弟,偏偏最听话。

明明是最温柔的哥哥,偏偏对这个弟弟最偏心。


42.

“姐姐,两张车票。”


43.

黄旭熙的手比钱锟大一倍,一手就能抓住住并且放在自己口袋里捂热。

钱锟有个不为人知的小习惯,喜欢搂着黄旭熙的手臂走路。不过最近已经改正了,但还是会在两个人独处暴露出来。


44.

“Kun哥是天才。”


45.

钱锟的梦想是做飞行员。

黄旭熙的梦想是做自由旅行家。

即使没有如常走这一条明星路,他们也依然会在云端上相遇。

评论-3 热度-247

评论(3)

热度(2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