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玹悠/民诺】《家有蠢事》

旧文重改,特别幼稚。


郑在玹,男,网络著名耽美漫画画手。

育有一儿——李帝努。

且今日开始单身,老婆跑路去搞百合了。


中本悠太,男,网络言情小说畅销作家。

育有一儿——罗渽民。

且今日开始单身,老婆也跑路去搞百合了。


“我就说你老婆老往我家跑准没好事!都把我老婆带跑了!”


不久前,刚离婚完的中本悠太一脚踹开对面大门,把离婚协议书揉成团,如同发射终极奥义一样怒扔进垃圾桶。


郑在玹冷静的瞥了他一眼,默默把门关上,又赶紧跑回茶桌上把自己“热乎乎出炉”的那张离婚协议书收起来。


“你该后悔让渽民跟你老婆姓了,不过……中本渽民,也不怎么好听。”


他进进出出厨房,给中本悠太开了瓶啤酒。郑在玹先喝了半口,长叹一声感叹,内心也有些郁闷,说话里头都带了点刻薄。


“啧,叫郑帝努的话也不好听,你好意思笑我?”


中本悠太冷嗤,对着他翻了个白眼,埋头灌掉大半瓶。


郑在玹则无视他乱用脸的罪行,干脆一屁股坐到他身旁,欲言又止的,忧愁低头喝酒。气氛一时有些忧伤,两个老婆跑路的男人都齐齐陷入了沉思。


“她今天跟我离婚的时候说叫我跟你在一起算了。我觉得也挺对的,正好门当户对。”


郑在玹却突然开口打破了这一切,刚说完就遭到中本悠太不解的嘲讽:“厉害了我的哥,我不过是住你对门就叫门当户对?”


“你懂屁。”


郑在玹被他不解风情的回话气得直直来火,赶紧猛喝几口酒,不料还是闷闷不乐的。


这时,一只手摸上他的头,中本悠太乐呵呵地对着他笑了笑,调侃道:“别哭啊。”


让人揉着头发的郑在玹还是没说话,不过有些小心翼翼地瞅了对方一眼,仅停留片刻又转回头去。殊不知自己委屈着一张脸蛋,倒是激发了中本悠太的圣父心。


也对,任谁知道自己的爱人原来是个蕾丝还带跑兄弟的老婆,都会不开心。


正好最近主编要他试试写耽美向的小说,中本悠太还愁着找不到受的感觉呢,现在恰好可以拿郑在玹来取取灵感。


原本是这么想着的,以为自己是攻但光速被打脸的中本悠太重叹一声,用力把郑在玹搂过来,十分霸气地抬起他的下巴:“别怕,我会把帝努当作是我自己的孩子一样一起照顾。”


相信此刻郑在玹的内心应该是:???


不过……


郑在玹倒没中本悠太想象中的惊讶或者生气,他反而是愣住,眼睛直勾勾地盯着,盯得人背后发麻发凉。


中本悠太没由来的觉得不自然,悄悄松开搂住他的手,正要往后退,竟被大力按倒在沙发上。


“我去!你……唔……”


话没说完便被堵住了嘴,郑在玹勾住中本悠太的舌头,另一只手用力扣紧他的后脑勺,整个人压在对方身上,使中本悠太的背狠狠抵在沙发前,根本没有可以反抗的机会。


中本悠太气的咬牙切齿,报复那般一下子咬了口郑在玹的舌头,痛得后者浑身一抖,甚至是双腿一软松懈下来倒在他身上。


“你好重,赶紧起来。”


“不要。”


虽然看不到郑在玹的表情,但中本悠太能从他的语气中听出来很是开心,带了点小孩子气的得意。


“渽民一会儿就醒了,我要给他换纸尿裤啊。”


中本悠太两手一推总算把郑在玹挪动开,然而他刚要起来就被抱住,一双手往后面大力的拉扯。郑在玹满带笑意地看着他,低头咬上他松开衣领里的脖子。


“那就速战速决。”


此刻中本悠太内心更加是:???


不过,相信他能找到很好的写作灵感了。


关于受的感觉。














“爸,我今晚和你睡。”


用力摔上门还莫名其妙上锁的李帝努匆忙走过,对着在埋头画画的郑在玹嘟哝一声。郑在玹还没抬头,便听见他脚步匆匆的奔回房间,刚才响起的声音中浑然带有吓人的怒气。


在客厅津津有味看电视的中本悠太也是一愣,警戒的跟郑在玹交换个眼神。本来打算继续往自己嘴里送葡萄,倒被响起一连串的门铃打断了。


中本悠太嚼着葡萄, 拖拖拉拉的去打开门一看。正巧撞见罗渽民气喘吁吁的,面对中本悠太气势逼人的一脸不悦,也没有平日的调皮。他胆怯的拉紧背包带,直接招呼也不打,和中本悠太擦肩而过冲向最末尾的房间,步伐一顿,意外地在门口停下来。


罗渽民的手指有些颤抖,明明很用力地抓住了手柄,身体每一个细胞都像被抽空力道,失去转动开去的勇气。


“帝努。”


罗渽民喃喃低语着,始终紧握紧手柄没有动作。


房间里没有丝毫声响,寂静的不像有人烟气,整个家里空空剩下电视机里头传出的热闹。中本悠太没舍得关电视,灰溜溜的和郑在玹再度交换视线,不禁默契的无声叹气。


两个儿子诡异莫测的情况也不是第一次见了。












好歹是穿着同一条裤衩长大的好兄弟,小时候如同连体婴儿,偏偏在进入青春期闹了矛盾,越来越生疏。


中本悠太天生的大咧咧性子,自然以为他们俩是中二病发。可郑在玹不同,心思缜密,因此特地借着跟自己帝努儿子睡觉的机会刨根问底问了个透彻。


“你儿子喜欢我儿子。”


某日晚上,郑在玹终于忍不住中本悠太乱七八糟的瞎操心,认真严肃的把事情真相从头到尾道个遍。


“帝努不知道怎么办好,渽民和他情同手足,可在爱情上两个人都还是小孩子……”


“哪那么多屁话,喜欢就试试,不喜欢就散呗。”


中本悠太无情讽刺道,甩开郑在玹伸过来要牵自己的手,觉得之前话费不写文的时间去看那么多本《育儿有道》、《兄弟培养手册》、《两个孩子不和怎么办》简直是白费时间。


“我也是这么说的,两个孩子怎么样我不管了,你也不许管。”


郑在玹无挨了踹,无语的很,一心想要报复回去。他伸手搭在中本悠太腰上,向下快速摸索着。


“别乱摸。”


“就要乱摸。”


他愤然起身,把脸色涨红的中本悠太摁在身下,扯过被子将两人盖住。


好了好了,爸爸们的秀恩爱就到此结束。


把视角转换回罗渽民弟弟这边,他在门前苦苦挣扎许久,一张好看的脸神色像苦瓜一样,总算给自己做好心理准备,鼓起勇气推门而进。


李帝努躺在床上打游戏,似乎没听到门打开了。他的眼睛没眨,凝视着发光的屏幕,细长的睫毛却微微动过。


“今天我不是故意说那些话的。”


罗渽民放低音量道,正处在变声期的声音格外磁性,带着些许示弱的讨好。


他以为李帝努这个闷葫芦会仍然毫无反应,没想到李帝努抓着手机的手猛地大力,拳头砸在床上,发出极其震撼的巨响。


李帝努也快憋不住情绪,从对方进门那一刻起早就情感泛滥了。


他不知道罗渽民从哪些八卦的女同学口中得知他有喜欢的对象。


但是罗渽民居然生气得暴走,更是一气之下在众人面前说出些出格的话语。


说他喜欢男生什么的。


罗渽民太私心过度了。


“我……我知道你不喜欢也……我说那些话……”


罗渽民憋屈得低下了头,紧紧咬住嘴唇,完全没有平日继承他爹趾高气扬的霸气。


“闭嘴!”


李帝努倏忽吼出声,平时总是昭示开心的笑眼盈满了不一样的情绪。罗渽民呆呆的望着他,越想越心酸,他不敢相信李帝努现在的表情,愤怒,委屈,还有掩饰不住的害羞红晕。


“我的确是很生气,可你就不能问问我喜欢的是谁吗?”


“啊?”


罗渽民愣在原地,他以为李帝努是一辈子都不想和他好了,他都准备好当场撒野说李帝努不理他他就离家出走。


他继承了中本悠太一样精致的脸庞露出难过的神情。罗渽民死死握住自己的手,抓出一片瞩目的红色印痕,他深呼吸一口,尽力憋住想破口大骂的冲动。


罗渽民发誓知道李帝努喜欢谁之后,一定不会找那个人单挑。他得叫上所有兄弟去群殴那个人,把他胖揍成得鼻青眼肿,再也不能出现在李帝努眼前。


李帝努转过身,声音似乎捂了一层棉布般闷闷的,轻开口坦白。


“喜欢你啊。”


“啊?”


罗渽民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,他猛然抬起头,糊里糊涂的乱走动。李帝努无奈的摔坐在床头,因为害羞而红透了脸,黑框眼镜下的双眼禁闭,不敢对上对方炽热的视线。


“真的假的?我是不是耳朵出问题了?”


“罗渽民!你蠢死了!”


原本还深陷于少女踌躇中的李帝努大骂,他捶了把床,抓起手机,经过对方身旁还大力推下手脚无措的罗渽民,力道大的后者差点站不稳。


“喜欢我,喜欢我!帝努你别走啊!”


“我要找悠爸投诉你太笨了。”


“笨就笨了,反正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!”


这位罗少年恐怕不止继承了他中本爸爸的美颜,还有无法抹去的爱情白痴因子。


唯一变化的,怕是在感情上的主动了。


2019-01-17nct玹悠民诺
评论-5 热度-600

评论(5)

热度(600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/ Powered by LOFTER